樂虫

随机更新……
本人金吹一枚,有一个可爱的小文绑叫小叽莫(即墨言律)。
不仅是个垃圾话话痨,还很皮。就是很皮很皮。
反射弧长,不会说话。
是个杂食,但我只画all金和个人向。
想画啥画啥,想挖坑挖坑。挖坑可能第二天就填坑,也可能八百年之后才会填坑。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开心万岁。
只要没写着禁用,抱图随意,刻章啥的也随意,别商用就行,虽然我觉得应该没人看的上。
lofter可以日,不过日点有意义的内容。
想关注的小可爱们注意了。

啊……是这样的……

因为时间赶的比较巧,所以参加了cpp上的活动,然后获得了“挖矿不停”的奖励——把短篇《sunshine》做成了72p(应该是吧)的有A5大小的小本本∠( ᐛ 」∠)_

道林纸,全黑白,因为是由彩图改过去的,红字部分很不清晰,后面还有两页应该是我改格式和传输的时候出了问题糊成像素(嘛,毕竟是送的嘛)……但印的质量真的很不错,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虽然cpp1125金色阳光主办方说只能在cp场上发放,但是我没有能去的耶_(:3」∠❀)_,寒假也不能确定到底有没有时间去北京的展子_(:3」∠❀)_

就是想问问有想要的吗∠( ᐛ 」∠)_,想要的话就会邮过去的,本子是免费的,不要钱的。

但是邮费自付哟∠( ᐛ 」∠)_

邮费自付邮费自付邮费自付邮费自付邮费自付∠( ᐛ 」∠)_重要的事要说三遍以上,再说一遍——邮费自付。

因为被舍友抢走几本所以数量有点少_(:3」∠❀)_,准备发放15本。

不嫌弃的想要的请在评论里告诉我,会发放给评论的前8个人,后面随机抽7个人。

人少的话……有几个给几个吧_(:3  ∠❀)_。

时间就截止到明天晚上吧。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