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虫

随机更新……
本人金吹一枚,有一个可爱的小文绑叫小叽莫(即墨言律)。
不仅是个垃圾话话痨,还很皮。就是很皮很皮。
反射弧长,不会说话。
是个杂食,但我只画all金和个人向。
想画啥画啥,想挖坑挖坑。挖坑可能第二天就填坑,也可能八百年之后才会填坑。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开心万岁。
只要没写着禁用,抱图随意,刻章啥的也随意,别商用就行,虽然我觉得应该没人看的上。
lofter可以日,不过日点有意义的内容。
想关注的小可爱们注意了。

“呐,哥哥,给我一个晚安吻怎么样?”

“都多大了啊你,还这么孩子气。”

“不行!哥哥的晚安吻是我工作一天的动力!”

“好啦好啦~满足你这个小小的要求啦!”

(血族多为夜间活动,所以血族的晚安就是人类的早安啦。)

————————我是分割线————————

(这算啥,西幻pa?

我也不太清楚哎_(:з」∠)_……

反正超级OOC就是了。)

(对不起我写东西就是流水账<(_ _)>)

人物设定:

金和黑金是双生血族亲王,金是哥哥。

金的父母是登格鲁一族(血族中的一族)的统治者。金的母亲在金出生前受到了诅咒,本应只有一个孩子却生下了双生子,之后金的父母便失踪了。金的姐姐秋在父母失踪后开始担起了抚养弟弟们与统领登格鲁一族的责任,并隐瞒了金的母亲受到诅咒而生下双子的事。然而在金和黑金15岁时,秋竟也失踪,下落不明。

血族亲王秋的失踪使本已安定下来的登格鲁一族又开始混乱,并在族内流传起了不详双子的流言。那些血族长老们也开始不安分了起来,动起了搞傀儡政权的心思,有的甚至打算谋划篡位。

但是金和黑金是这么好搞的吗!

金和黑金靠着自己强大的力量和手段镇压了这些蠢蠢欲动的老家伙们,压下了流言。

之后金和黑金开始追查父母与姐姐失踪的原因,却发现事情比他们想像的更加复杂。

格瑞:狼人
         在幼年遭到迫害,身受重伤,被秋和金所救,之后为报答秋与金的恩情做了金的贴身侍卫,在秋失踪后更是为金平定族内事务出了很大的力。(不如说金负责的部分基本都是格瑞帮的忙)不知道为什么与金相处极好但与黑金两看两相厌。

凯莉:魔女

紫堂幻:召唤师

安莉洁:圣女

丹尼尔:教皇

嘉德罗斯:圣空国国王(人造伪神)

安迷修:无头骑士

雷狮,卡米尔:幽灵海盗

帕洛斯:恶魔

佩利:地狱三头犬

艾比埃米:精灵

——————我是分割线,我又来啦——————

不会上色人士因为老福特的滤镜功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啊啊啊,滤镜救我,呜呜呜呜呜!

P1加了滤镜,P2是原图。

加了滤镜之后就有一种金碧辉煌又黑暗的感jio呢,顺便拯救了我这个背景废不仅使背景高大上了起来还顺便隐藏起来好多bug。

P3是这幅图的原构图,天知道我怎么把一把巨刀改成介个样子的。

背景有两幅图我随便从网上搜的扔进去了。

至于这个脑洞,也就是画着画着想的。至于填不填坑。。。嘛。。。我是不会填的略略略略略(๑•̀ㅂ•́)و✧

你们想用这个设定的话随意用吧!

风紧扯呼!拜拜!

评论(26)

热度(1153)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